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主要有三部分: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要求;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内容;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重点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正红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