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申时凯院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进应用型办学各项工作

[发布者:蔡建春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6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时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进应用型办学各项工作”,专题党课由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岳维好主持,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

申时凯指出,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加注重学习质量,做到全面系统学、专题重点学、及时跟进学,避免碎片化、片面化;要更加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研究解决系统性问题的路径和方法。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应用型办学工作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要紧盯地方建设应用型人才需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提升教学质量,培育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