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西部赛区)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李正红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5月8日至9日,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西部赛区)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院青年教师李小珍博士领衔的参赛项目获三等奖。

比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西部赛区共有西部10省(市、自治区)高校的近200支队伍参赛,涉及电路(或电路基础、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信号处理、电工学、电子技术(含数电、模电)、模拟电子电路(电子线路)、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电子系统设计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内容。

本次竞赛是我院首次参赛,李小珍博士的参赛作品《晶体管放大电路实验设计》获得西部赛区三等奖,促进了与全国各地院校的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对学校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为参加教学竞赛获得了宝贵经验。青年教师也通过与各兄弟院校同行的同台竞技和比赛前后的交流研讨,对学院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