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者:缪希松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师生实际需求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9日,在博雅楼3101室,缪希松副书记主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四六级辅导讲座,全院四六级报名成功学生分批次参加。缪副书记结合当下四六级考试热点,从四六级差异、四级六级核心知识、复习技巧等方面给学生进行讲解,教学语言诙谐幽默,学生学习积极性高,课下学生反映热烈。

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医学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医疗急救知识普及,我院233名宿舍社长分两批次参加医学院主持的“心肺复苏理论和实操”讲座,此次讲座帮助学生提高自身急救能力,为今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储备技能。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通过了解人类身体结构,感悟生命的可贵,珍惜关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