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昆明学院举办2021届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 祥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2021年4月14日,由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昆明学院2021届工程类类专场招聘会”在昆明学院行政楼D区一楼招聘大厅举行,各学院院长、书记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就业、选人用人情况。相关职能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的20家单位(提供446个就业岗位)、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的12家单位(提供326个就业岗位)、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的16家单位(提供336个就业岗位),合计48家单位、提供了1108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我校工科类的全部专业。本次招聘会在招聘单位选择上突出质量标准,在工作岗位的提供上突出多样选择,在招聘单位的审核上突出准入要求,在招聘时间的确定上突出合理安排,在求职对象的服务上强调帮扶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全面加强就业服务,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2021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广大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同时也为学校展示人才培养成果,为用人单位、毕业生相互交流沟通搭建更加优质高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