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企业进校现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祥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12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惟实楼3栋2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企业进校园现场专项招聘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叶伟翔,学院主要党政班子成员,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二十家单位参加,提供了23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我院的全部专业。参会毕业生在辅导员张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响应向各家单位投出自己的简历。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叶伟翔,对前来应聘的同学建议道:“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并且要求同学们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二是增强就业信心;三是科学理性择业;四是积极行动应聘;五是谨防就业陷阱。

最后李正红书记给予毕业生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以自我为中心定位准确结合自己合适的方面进行选择,确定单位目标。二是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行为习惯、仪容仪表,积极与应聘单位沟通。三是避免盲从、避免被动要有充分的热情来应聘相关单位。四是应届毕业大学生应确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工作观念。五是建议应届毕业大学生应树立吃苦耐劳、坚忍不拔、踏实肯干的就业精神。六是从个人条件考虑建议选择小型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锻炼的机会。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信息工程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1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好条件、搭好平台,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