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缪希松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2020年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师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红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所制定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支部书记抓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流党建创建、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测评。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和李正红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李正红书记总结强调,支部党建工作是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结合,既要注重抓教学科研这一中心工作,更要重视基层党建这一核心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希望各支部书记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进行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列出具体的措施,并注意相关资料的保管及台账管理,对新形势下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及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