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专题培训

[发布者:张祥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

按照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的精神,为进一步增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把就业质量从大一抓起,提高学生四、六级英语的过关率。3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新东方培训学校讲师对17级学生进行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培训。此次讲座由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张祥主持,新东方培训学校金牌讲师孙老师讲解,2017级2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首先,由学院辅导员张祥老师就学院三个专业的就业前景、高质量就业的要求以及2017级学生目前的四级过级率进行分析,其中着重强调了四六级证书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性。然后,新东方培训学校金牌讲师孙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古据今地讲解英语四六级考试政策及要点,其中详细讲解了要点、难点及其方法,毫无疑问听力是四级考试中最难的部分,而词汇、语法等便是英语学习的基石。

当前,英语四、六级已经成为优质企业,特别是“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中资企业的标配,重要性越发突显。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2017级同学攻克四六级的积极性,给予了大一新生们一个提醒和指引,让对未来迷茫,没有目标的同学明确了目标。就业其实就在眼前,大一的同学也应该抓紧时间,把握机会,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未来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