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键盘精英打字”比赛

[发布者:李秀琳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

2018年5月26日,为了丰富信息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学习专业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重视打字这一基本技能,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在惟实楼3402举行了“键盘精英打字”打字比赛,此次比赛面向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子。

19:00比赛正式开始,每人分发了预先打印的篇目,要求参赛选手们使用自己擅长的输入法完成篇目的录入,规定在完成实际操作部分项目,完成时间最短,错误最少的选手获胜。选手们以娴熟的手法迎接此次比赛,这时寂静的教室唯有噼噼啪啪敲击键盘的声音和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是以自信,以骄傲,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着属于他们的比赛。

本次“键盘精英”打字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提升计算机基础能力,让信息学子展现自我风采搭建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