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发布者:杨早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

2018年3月19日,为了丰富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信息技术学院在润泽苑食堂门口开展了“维机四服,别浪”学雷锋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三月春风起,雷锋精神再起航。本着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信息技术学院结合自身学院特色,通过专业技能,在润泽苑食堂门口搭起帐篷,为老师同学解决关于计算机的问题。活动主要以免费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清除电脑弹窗和电脑维修、咨询等的形式去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帮助着需要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也耐心为他们讲解电脑维修的常识,并一起讨论电脑问题,大家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并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深入化、实效化。信息学子也在此次活动中积累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