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祥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积极面对和解决就业问题,由信息技术学院、城乡建设与工程管理学院、自动控制与工程管理学院12月14日下午共同主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地点在昆明学院办公楼D区一楼大厅举行。由张祥老师带队,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院长刘渝妍、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有新华三集团(H3C)、怡丰集团、云南方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标盛科技有限公司、昆明谊亘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佳信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岗位类别主要集中在软件工程师、辅助程序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中高层管理、高级技术人员等方面。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使得同学们对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自己的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的了解。从招聘效果来看,同学们与企业洽谈踊跃,人均投放简历3-6份,较好地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联系。对学院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增添了信心。

互联网+的大背景下,IT行业规模逐年扩大。本次招聘会不仅帮助我院毕业生积极面对和解决就业问题,解答其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并且让其他年级同学更早的了解职场及求职过程,真正做到早知道、早准备,为广大信息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