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余靖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

关于举办2023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举办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背景和目的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企校协同创新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2023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以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实际技术问题为主要目标,以校企协同技术创新攻关为基本模式,大力促进企业创新需求与高校成果研发转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形成服务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校企协同创新工作新经验、新模式。

二、大赛安排

1.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 年 9 月 30 日止,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

2. 参赛对象:参赛团队由高校联合企业组成,按照“高校师生+企业专家”模式搭建参赛团队的答辩人员应由高校学生担任;

3. 参赛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详见附件一)进行在线报名;

4.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