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到信息工程学院宣布干部任职

[发布者:王玉见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

3月28日,学校党委到我院宣布干部任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昆明学院机关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杨为宗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宣读了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罗进等二十二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决定任命聂铭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凯佳同志调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董建华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董副校长肯定了学院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聂铭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精诚团结,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学院上下继续齐心协力、促进发展,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聂铭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坚决维护党政班子团结,担起重任,认真履职,恪尽职守。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院长刘渝妍作了表态发言时指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欢迎聂铭同志到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希望他尽快进入工作新角色,尽快承担起新的工作职责,一如既往、大胆工作、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