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张祥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

3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惟实楼320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张祥,毕业班班主任周曦、岳维好以及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的目前就业情况、解决就业问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会上,各班班长汇报本班就业情况,各位同学汇报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张祥老师通报了截止目前信息技术学院就业总人数、毕业生落实工作情况和已回收就业材料人数等重要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介绍了做好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阶段学院为同学提供就业工作安排。

陶军书记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同学就业情况党委政府关心,学校学院重视,家长社会关切,从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来看,推进有序,总体稳定,但也还存在定位不准,签约不高,少数行动迟缓等情况。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二是增强就业信心;三是科学理性择业;四是积极行动应聘;五是谨防就业陷阱;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就业的期望与祝愿。

最后,由锐景科技招聘专员李晓城经理,针对锐景科技公司的环境,薪资待遇,人员组成等,进行了招聘宣讲,开展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报名面试。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增强了积极就业信心,也有效激发了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面试的热情,必将对本学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信息技术学院将按照“月月有宣讲,周周有招聘”的工作思路,继续开展好企业进校园活动,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好条件、搭好平台,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