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彤教授应邀到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何 俊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11月13日,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云岭学者获得者李彤教授应邀到信息工程学院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大数据时代的人工智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三个主题展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彤教授热情激昂地给师生们分享了他在自科基金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经验和心得,深入浅出、通俗易通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前沿知识、研究方法和发展动态。本次讲座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拓展了科研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给我院教师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科研经验。

李彤教授,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二级教授,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委员,云南省软件工程教指委主任,云岭学者,云岭教学名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云南省数据驱动的软件工程创新团队带头人,云南省教学团队带头人。出版学术专著2部、教材7部,发表论文300余篇。执行主编的《精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计量党建的研究与探索》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独撰英文学术专著《An Approach to Modelling Software Evolution Processes》在世界一流出版社Springer出版。共主持国家级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16项、其它项目20余项。第一完成人共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