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 祥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组织200余人参加“华为IT人才联盟双选会”。此次招聘会在呈贡大学城仕林街路口云上小镇举办了,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参加招聘,学院与招聘单位特意安排车接送我院毕业学生,我院就业指导教师张祥全程陪同参与。

“华为IT人才联盟双选会”有50余家IT企业,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同时招聘公司通过发放宣传册、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的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