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丁文丽校长到二级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者:文/缪希松 图/毛雄健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上午丁文丽校长在惟实楼3201会议室召开调研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各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校办等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

首先,丁校长认真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雷新华和信息工程学院申时凯院长关于各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师生诉求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两个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同二个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老师就学校整体工作和各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丁校长肯定了两个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综合评价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法。丁校长指出两个学院都清楚的了解各自学院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在保持、发挥优点的同时能不断弥补不足之处,保持平稳的发展;要有效统筹好各学院专业设置及专业综合评价、推动各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立足当前发展实际,做好利用好自贸区区域优势,着眼未来发展目标。

丁校长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各学院的发展诉求,积极主动解决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级学院要认真对标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要求,结合利用好自贸区的区域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好学院,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