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萍同志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岳维好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萍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施磊到学院宣布新一任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

党委组织部部长施磊宣读校党委任免决定:李正红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试用期一年);申时凯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缪希松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何俊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见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免去陶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刘渝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给予学术恢复期至2021年5月,在信息工程学院从事专业技术工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萍做重要讲话:校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党委副书记的调整是从工作大局出发,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坚持以事择人、事业为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魏萍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安排。二是要严管厚爱,精心锻造过硬的教职工队伍;三是要坚定不移抓改革,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四是要动真碰硬肃风纪,积极营造干净担当的干事氛围。

新任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刘渝妍教授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