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工作视频大会

[发布者:张祥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4月7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各项工作,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应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 毕业生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铭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教学、就业工作的老师 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近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玉见安排就毕业答辩、补考、重修、学分转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辅导员张祥就毕业资料收集及预征入伍作了工作安排;组织员杨冬奎就学生党员毕业离校程序作了说明。

院长刘渝妍作就业动员,对今年的就业的形势、就业预测和就业环境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成功就业提出了要求。她强调,首先时时刻刻关注社会和校园招聘信息,其次调整求职意向,先就业后择业。再次,精心制作求职简历,做好面试准备。

党委书记陶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毕业相关工作,提醒同学们警觉起来,更清醒的认识到大学生活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模式,毕业季的大幕已经开启。在这个时候,给大家指引和提示,为大家铺路,尽可能的帮助大家明确目标,理清节点,顺利毕业,成功就业,走稳走好毕业路。他希望2020届毕业生做好4个方面的调整。一是调整好心理。二是调整好姿态。三是调整好节奏。四是调整好心态。希望同学们踢好最后临门一脚,实现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向父母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老师和毕业生进行了问答互动。3个多小时的会议较好地把近期学院的考虑和安排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把会议开成一个动员会、一个宣讲会、一个培训会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