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圆满举行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毛雄建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11月22日下午,为了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团结引领学院学生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博识楼5303教室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敏主持,团总支书记毛雄建老师,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满怀深情的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共青团团歌,然后在美妙的余韵中,团总支书记毛雄建老师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原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祝大秋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她说近一年来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取得各类各项大奖,尤其在刚结束的冬季运动会,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和道德风尚奖。她说这一年里学生会始终把握时代脉搏、立足自身优势,完善规章制度,紧抓队伍建设,扩大宣传影响,积极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她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不忘服务初心,推动学生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接着便是新一届主席团选举,各位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然后由学生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进行选举,最终了公平公正地选举出了杜钦、汪飞强、林星3名同学作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最后,毛雄建老师致闭幕辞。毛老师会议中表示希望新一任主席团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不要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搞好学习,正确认识各种社会现象,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在精彩的校园活动中发挥模仿作用。二是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为学院学生服务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无私奉献的思想精神,认真负责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同学中去,将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此次会议历经一个多小时,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使同学们认清自己的责任,加强自身修养,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大会号召全体学生以学代会为契机,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携手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