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2019年冬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毛雄建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为了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提高全体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昆明学院开展了2019年冬季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认真准备并组队参加。

本届冬季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以有序的组织、热情的服务、骄人的成绩,同时荣获本届冬季运动会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也是对学院一年来体育工作综合素质的检阅,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运动水平和体育素养。同时,通过这样大型的运动会,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集中展示了学院师生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