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毛雄建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团学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昆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在行动”实践活动责任包保片区的划分,同学们在聂耳广场、惟实楼3栋、4栋进行垃圾清理,卫生清扫活动,大家明确分工,热情饱满,耐心地刷洗楼梯扶手上的灰尘,清理草坪及道路旁的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同学们实际学习生活中,使同学们养成爱护校园、自觉美化校园的良好习惯,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好地确立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