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陶军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近日获悉,我院青年教师余文婕参加了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得了华南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活动以竞赛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着眼点,旨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思考教学、改进教学,激发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的关注度,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积极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

学院在此向获得佳绩的余文婕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参加各类竞赛,锤炼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争取更大成绩,更好的服务教学,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