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冬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毛雄建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10月22日,为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动我院体育工作蓬勃开展,增强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在博识楼2302举行了2019年冬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辅导员侯焱、张祥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张祥、侯焱老师首先阐释了运动的精神,列举了我院在历届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运动可以拓展自己的社交关系,认识更多的人,有利于自我发展,能激励同学们在自己生活上不断地超越自我、锐意创新,保持蓬勃的朝气。强调体育运动并不仅仅是大学中的一门课程,而是我们人生中的必修课,它不仅能够使我们强身健体,而且能够使我们精神饱满。要求同学们要增强自身的荣誉感,争取在运动会中为自己、为学院争光,集体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创造了条件,我们享受着集体的呵护,同时我们也应该为集体的荣誉负责,爱护集体就是爱护我们自己。

会议最后聂铭副书记对运动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贯彻运动训练的过程,服从教练安排,高效有序的训练。二是希望运动员们做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按时到达训练场地,投入训练。三是希望通过平常的训练同学们能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增强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