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活动

[发布者:杨冬奎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

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陶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冬奎组织参加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老中青先进共产党员的访谈,多视角的反映了他们感人的事迹,体现了他们高贵的品格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表现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出优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收看现场,全体党员同志被90岁高龄的革命英雄张富清而感动,为带领百姓致富的村支书李连成而骄傲,为一心担忧村民,奉献生命的黄文秀而动容,为节目中出现的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而深受鼓舞,特别是在看到他们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每一位同志的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尽管他们所处的发展环境不同,他们的行为方式不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榜样的力量深深地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通过学习,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得到了加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这种精神为榜样、为旗帜、为方向,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都要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进取,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