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岳维好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

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与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惟实楼43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军、院长刘渝妍、副书记聂铭、副院长王玉见、教师代表岳维好博士和陈震霆博士,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兴平、副总经理李皓瑜、工程师夏川滨、许家云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见主持。

会上,陶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兴平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渝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

双方均表示,共建产学研基地,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产学共赢,对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应本着“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着重在项目研发、师资培训及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指导与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云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积极响应国家相关“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方针。未来,双方将在信息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培育专业化高素质人才。这不仅可以加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研发,还可以迅速通过产业实现落地,加速创新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实现产学研的共同发展,从而激发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增强企业与学院互性,进行深度融合,为学院建成技术应用型示范基地提供有力保障。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