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英语四级冲刺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周兴粉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

4月9日,为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积极性,提高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信息技术学院在博识楼2003教室举行了“英语四级冲刺班”的开班仪式,120名冲刺班的同学参加启动仪式。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祥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陶军分析了当前学风建设的形势和问题,强调了举办本次课外英语四级冲刺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自己未来参与社会竞争的方位;二是善始善终,坚持学习;三是做好统筹,专业和英语两手抓;四是服从管理,严格纪律;五是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开班仪式结束后,新东方的罗杰老师开始了第一课,课堂上,罗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此外,他还就四级考试越来越重视对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的考察,要求同学们在平时注意积累、勤读勤练,勉励同学们在这个信息时代与时俱进,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四级冲刺班开班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增强了同学们迎接四级考试的信心,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