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岳维好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

12月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惟实楼3201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军,副书记、院长刘渝妍,副书记李凯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师生党员代表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军对会议进行会议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述职考核会,既要全面的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肯定我们的成绩,也要分析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我们的工作思路及对策举措,要按会议程序严肃认真的完成。随后,教师支部党支部书记岳强,第一支部书记张祥、二支部书记杨冬奎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还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目标。参会的刘渝妍院长、李凯佳副书记及党员们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共同进步,为信息技术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陶军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总结会还是感谢会也是部署会。一年来,各位支部书记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支部建设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是理论学习还要加强;二是三会一课形式还比较单一;三是五基本建设还要推进;四是党员作用发挥还要提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小抓好支部建设。他要求各支部书记: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进一步创新机制;四是进一步发挥作用;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将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述职工作会,既较好地总结了18年支部工作,分析了问题,也为明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