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新一批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者:陶军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

7月13日上午10:00,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在惟实楼3201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党总支书记陶军、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冬奎、副书记罗华东及全体支委参加活动。

活动前半小时,杨冬奎老师带领学生支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做好布置会场、挂党旗、党员签到等工作。宣誓前党总支书记陶军亲手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崭新的党徽,向新一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冬奎同志的带领下,所有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短短80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陶军代表总支对本次宣誓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增强新入党同志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前进的重要举措。希望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坚定选择,筑牢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锤炼作风,提高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锻炼,在学习和生活中当标杆,做表率,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杨冬奎同志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进行了再次说明,给每一个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每一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