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玉溪师院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一行到信息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王玉见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

5月22日,玉溪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刘云率副院长安镇宙和办公室主任杨扬一行三人到信息技术学院交流座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渝妍、副院长何俊、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由刘渝妍院长主持,围绕校企合作办学和审核评估两个主要内容展开。刘渝妍院长首先对玉溪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老师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同中关村合作办学,开展校企合作,探索校企融合发展的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新路的经验,以人才培养方案、资源整合、师资培养、校企共建课程资源为重点详细阐述了软件工程专业改革的措施。何俊副院长就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

刘云院长对我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已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其办学特色和成功经验值得同类院校借鉴和学习。玉溪师范学院于2017年通过了教育部审核评估,刘云院长和安镇宙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的流程和重要关键点做了经验分享,对我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有意义的建议,认真解答了我院教师的提问,整个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