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苏璐健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

4月1日,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云南省赛隆重举行,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以及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蓝桥杯比赛分软件组和电子组,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20位学生赴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参加比赛。经过2个半小时的艰苦赛程,我院共有11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再创历史性好成绩,特别是电子类的“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中,我院有4人参赛获得3个奖项(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是获奖最多的学校,且有2位同学胜出参加国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9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